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我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2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我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热情讴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同时倡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阅读,营造良好的书香校园。1218日下午,我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诗歌朗诵比赛。比赛在三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来自初中部的七、八、九年级的18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校长黄锦斌为比赛致辞,他鼓励各位学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师生发扬改革开放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创造田家炳中学美好明天。担任比赛的评委有校长黄锦斌、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校长刘宗明、语文组林志开、兰景阳老师、团委王佑新老师等。

下面让我们一睹选手的

比赛的精彩瞬间吧



 

舞台上的选手们精神饱满、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地朗读着一篇篇耐人寻味、令人鼓舞的美文,比赛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远隔千山万水凝聚一颗中国心

让我们心心相印

齐心努力

共创美好未来




现场评委从语言表达能力、表现力与诗歌感染力、仪表风范、综合印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评分,最后评出一、二、三等奖。

 

获奖名单

 

本次诗歌朗诵比赛是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表达了我校师生对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充满了豪情,同时更是展现出心中的拳拳爱国、爱党之心,在全校上下再次激起一股拼搏向上、追逐时代的精神,激励着田家炳中学学子为实现梦想而不断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