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莆田市教育局卓金贤局长、荔城区教育局任飞鹏局长莅临莆田市田家炳中学调研
【发布日期:2018-12-20】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8年1213日上午,莆田市教育局卓金贤局长在荔城区教育局任飞鹏局长的陪同下到莆田市田家炳中学开展调研工作。参加调研的领导还有莆田市教师进修学院柯健俊院长、黄石镇党委蔡建元书记、荔城区教育局中教股范开道股长、江东村党支部郑光亮书记等。

卓局长和任局长一行在黄锦斌校长的带领下首先视察了学校的校容校貌,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条件,询问了学校教师队伍、学生宿舍、学生食堂等情况。

 随后,卓局长和任局长认真听取了黄校长关于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三年如何提升的工作汇报。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认真反思,寻找差距,发挥学校所在地江东村的优势和特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校精细化管理,全力以赴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并对学校的发展提出新的奋斗目标。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表态将以高效课堂建设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尽全力办好学校,把学校办成一所让老百姓满意的家门口学校,不辜负上级领导和江东人民的期许。



本次调研活动让学校更好梳理了办学思路,总结了工作经验,得到了切实有效的建议,找到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