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我校举行教师专业成长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24】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牢记嘱托 感恩前行

     2018年10月19-21日,全国田家炳学校“卓越班主任”论坛在江苏常州田家炳高级中学举行。为了深入弘扬田家炳精神,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进一步推进高效课堂的落实,2018年11月19日下午,荣获全国田家炳学校“卓越班主任”三等奖的陈黎明老师在全师会议上为全体教师作了题为《牢记嘱托 感恩前行》的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陈黎明老师向全体教师介绍了讲座主题确定的背景。在讲座中,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前行”主题从“美丽印象,多彩瞬间”、“点滴反思,有感而发”两个方面声情并茂讲述了参加卓越班主任论坛活动的感悟和体会,希望全校老师能以田家炳精神为引领,追求卓越,持续提升,用心用情,智慧管理,精心耕耘,静待花开。


讲座持续1个多小时,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做好笔记。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田家炳“信·善·爱”精神为引领,以建校60周年为契机,积极推进“6+1”高效课堂改革,打造属于“田中”的品牌。



最后,黄锦斌校长对讲座作了精彩点评,向全体教师发出了一个呼吁:为了十九中、为了田中,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四个期待:期待全体教师做幸福的田中教师;期待全体教师在田中留下一抹温馨的记忆;期待全体教师做一个有责任感的教师;期待全体教师写出田中教师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