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区教育局吴宇晶副局长莅临我校开展六年级教学质量市级监测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18-06-28】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2018年6月27日上午,荔城区教育局吴宇晶副局长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六年级教学质量市级监测巡视检查。

 

 

      吴宇晶听取主考黄锦斌校长对考点的情况汇报后,重点检查了主考室、考场,详细了解了六年级教学质量市级监测试卷保密、考务培训及考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各环节工作。

       检查中,吴宇晶副局长对莆田十九中考点的严密组织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六年级教学质量市级监测的正常进行,做到万无一失;要严肃考风考纪,着力营造一个公平、有序、安全的考试环境;要加强协调配合,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人性化的服务,确保六年级教学质量市级监测平安顺利开展。



本期文稿:恩平/编辑:佑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