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筑安全底线 创育人环境 ——莆田市田家炳中学新学期创建平安校园纪实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春天里,开学啦!三月的校园,和风送书香,细雨伴书声,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

      安全为要,德育优先。新学期开学初,莆田市田家炳中学就立足于防,着眼于细,对学校安全及德育工作抓早抓实,为学校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创建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3月6日上午,学校在小会议室召开了生管门卫工作管理会议。校党支部书记兼校长黄锦斌、副校长刘宗明、政教处主任李向前等人参加了会议。黄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会议指出,生管要尽职尽责,加强宿舍管理,做好夜间点名工作;门卫要落实好对外来人员出入的把控与登记,在课间操和放学后等重要时段要加强对学校的巡查工作。

 

       3月6日下午,刘宗明副校长率领办公室、政教处、总务处等相关部门对学校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刘宗明指出,对排查出来的隐患务必要尽快认真整改。

      3月13日下午,政教处李向前主任组织相关人员对各班行为习惯进行突击检查。学校要求,今后对学生的行为习惯检查要常态化进行,一抓到底。

      新时代,新作为。新学期,新气象。教万千桃李,育天下英才。全校教职员工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动力,以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潜心教书,勤勉育人,为把学校办成教师乐教、学生乐学、家长满意、社会肯定的精神家园而努力奋斗。

                                  文稿:黎明/编辑:佑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