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再叙情缘 共创发展
【发布日期:2018-02-02】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再叙情缘  共创发展

           ——香港田家炳基金会领导来校调研

为了进一步推动莆田市田家炳中学的发展,2017年11月16日下午,香港田家炳基金会戴大为总干事一行来学校调研。


   在黄锦斌校长、书记的陪同下,戴大为总干事参观了学校的教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

DSCF7401

DSCF7395

DSCF7388

DSCF7390

随后,在学校小会议室,举行了行政、部分教师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戴大为总干事代表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向学校赠送了烙画《中国的希望在教育》。并向参会的老师介绍了田家炳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基金会工作宗旨。

DSCF7378

DSCF7402

之后, 与会老师与戴大为总干事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黄锦斌校长、书记向戴大为总干事介绍了学校发展目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希望香港田家炳基金会在学校办学条件、教师专业成长与培训、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能进一步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戴大为总干事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表示,香港田家炳基金会肯定会加大对学校的支持力度,争取把莆田市田家炳中学打造成富有魅力、更加优美的新时代的学校。并表示,在2018年春节前会同省教育厅、市、区相关领导再次来校深入调研并解决学校办学的实际困难。

DSCF7357

DSCF7362

DSCF7383

最后,戴大为总干事与部分行政、老师进行了合影留念。

DSCF7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