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我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
【发布日期:2016-12-23】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我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正值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之际,莆田市田家炳中学举行了隆重的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100多位新团员面对鲜艳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的誓言,高昂而又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九年(2)班将丰鞠同学代表新团员表示:要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努力为团旗增色,为团徽增光,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高二(2)班吴壮壮同学代表老团员表示:向新团员表示祝贺,新老团员共同努力,做到一名团员该做的,承担起团员的责任。校团委书记李恩平老师代表团委寄语团员同学,殷切希望新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团的宗旨,做合格优秀的共青团员!校长兼书记黄锦斌对全体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团员珍惜青春年华,勤奋学习;二是希望全体团员要有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三是希望全体团员培养自主学习能力。         
   入团宣誓仪式简短不失全面,庄重不失热烈,使同学们再一次经历了心灵的洗礼。今天的入团宣誓活动,对广大的团员青年是一次激励,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坚定地奋勇争选,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对尚未加入团组织的同学,更是一次鞭策,使他们在平时的学习中找出差距,发现不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