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莆田市天气预报【24小时预报】全市天气:晴到多云。沿海平原气温:13-15度。内陆山区气温:12-15度。沿海:东南风3级。
凝心聚力 增强意识 开创学校教育新局面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 【字体显示: 】 【阅读:次】

凝心聚力  增强意识 开创学校教育新局面

       ——莆田市田家炳中学开展2018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凝聚全体党员教师的共识,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开创学校教育新局面,2018115日下午,我校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1.5’讲话”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首先检查了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情况,全体党员按时足额缴纳了1月份党费。

随后由校党支部书记黄锦斌作了题为《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党课。他从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有历史视角;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有世界视野;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始终焕发革命精神等方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